愿朝暮经年,皆如此刻般圆满。
微博白雪游灯,爱发电白雪游灯,烦请移步。

昨天的废墟之上真的是我写过的最爽最快的文没有之一,23号晚19点22创建文档,23:10完结保存,整个一个激情八千字,虽然实际上其实已经构思好几天了。

傀影是一个信任度上去了之后就能让我这样那样怎么样都不会开口拒绝的人,能接受的程度很高,我能和他玩得很大,底线在我面前趋近于无,在古堡事件之后就整个变成了我的所有物,我让他趴下就趴下,我让他露尾巴就掀披风,我让他往东他绝不往西——确实是博all滤镜在作怪,但我觉得应该大差不差。毕竟在他身上发生任何事都不奇怪,比如说当他确认了博士就是他毕生最后为之挥刀的对象之后,前半生的种种因果会同时爆发,前因后果牵绊为最盛大的开幕,所以他才会对自己展露出浓重的困苦与悲哀——那是他对他无法决定自己人生的悲哀。当最后的幻象弥漫而上,往日的一切却被闯入这一切的嚣张乖戾的博士亲手击碎,甚至在那种时候抓着他的头发逼着他看向隐没在黑暗中的前任主人,最后再挑衅地向坐在黑暗中的神说一句“多谢你的教养照拂,卢西恩现在真好曰”的时候,他或许会有一种莫名的痛快,再或许是一种更无望的悲哀,但在温暖的羽翼笼罩下来之后,一些无谓的想法都会戛然而止,空余如同母胎一般空茫温和的触感,从此以后她是他唯一的依靠,他的目光里只有她一个人。

这种情节真的能让我变偷税犯(←实则为纯变态)。

抛开为了好曰的ABO的一些设定,终末圣者系列正篇和if线里的女博和傀影总是这种互相伤害的状态,什么“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咱俩就是两口子了”的恋与女主和老李头的设定(不是)。傀影往后退一步,女博往前追一步,毕竟不管女博究竟死没死,她都知道他终有一日会被心中的暗影逼疯。正篇的女博猜到总有一天自己要嗝屁,用她毕生的精力与心血为傀影向后辈男博托孤,当然,女博的死状究竟是不是男博故意让傀影看到的现在不得而知。if线的女博比起正篇更加嚣张乖戾,看谁不爽直接上去揍人,她认定的所有物怎么逃都逃不掉,就算你是什么古神我也给你来一炮拳。总结一句话就是打直球更适合女博与傀影,毕竟傀影相当于没长嘴,博士不问他不逼他他什么都不说,所以最终就有了这篇废墟之上。

不管读者看得爽不爽,反正我挺爽的,什么被我踩在脚下露出痛苦表情用破碎的目光望着我的卢西恩,吸溜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雪游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