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朝暮经年,皆如此刻般圆满。
微博白雪游灯,爱发电白雪游灯,烦请移步。

【all某幻】法式柠檬焦糖玛奇朵——二十字微小说

*《甜蜜配方》系列10,6000+,突发小段子

*这次是想到哪就写到哪的白游灯







Adventure(冒险)


星期天早晨八点半,花少北去叫某幻起床。



Angst(焦虑)


某幻已经很久没有跟其他四个人一起开黑了。




Poetry(诗歌/韵文)


作词:白游灯


念白:看,这朵花多好看。


我在阳台上数着大雁

心在天际里空着想念

你看那片片飘落的花瓣

独身一人沉寂于宁静的浪漫

阳光洒满花脊

月色带来安逸

浮沉温暖的风里弥散爱意

浪花浮上长河

鱼饵不忍苛责

坠落于水的花瓣贡献美德

那朵花在唱歌

它唱着一首轻快的歌

那朵花在阳台唱着歌

那首歌是现在的现在最耀眼的歌

那朵花在唱歌

它唱着一首优雅的歌

那朵花在未来唱着歌

它告诉我将来的将来还有更动人的歌


阳台的大雁掉落残羽

向北的鲜花倒映梅雨

你看那片片飘落的花瓣

昔日荣光漫步在混沌里悼念

过去不再重现

未来充满悬念

花重锦年在上城昂首行延

负箧不成终宴

洋流远望白帆

梦境终止于泛泛一场空谈

那朵花在唱歌

它唱着一首悠远的歌

那朵花在阳台唱着歌

那首歌是过去的过去最怀念的歌

那朵花在唱歌

它唱着一首遥远的歌

那朵花在未来唱着歌

它告诉我将来的将来还有更明亮的歌


念白:看,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花呀。


《花》·完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个性偏差)


“你别跟我住一起了,某幻。”

“我不想跟你一起玩游戏,某幻。”

“某幻,还我的beat版权。”

“你以后别跟他们一起来我家了,某幻。”





其他段落及完整版请移步微(那个啥)博,关键词【微小说】





评论 ( 4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雪游灯 | Powered by LOFTER